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香港今日最新消息 香港与深圳经济对比差距大吗

香港虽然是世界知名金融城市,但是现在香港的经济状况并不是很理想,根据香港今日最新消息来看,现在因为香港事件,香港的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那么香港与深圳经济对比差距大吗?香港已经比不上深圳了吗?

香港经济最新消息

从2018年的数据来看深圳GDP总量是24221亿人民币,而香港的GDP总量是24000亿人民币,香港相对于深圳来说,在GDP方面的话已经比不上深圳了,虽然超过的数字不是特别的多,但是深圳现在还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很容易将香港甩在脑后。

香港事件现在还处于发酵阶段,很多行业都已经进入了寒冬,特别是香港引以为傲的旅游行业和餐饮行业,这两个行业进入寒冬导致香港的经济下滑得很厉害。不少网友表示,如果香港不想办法提升经济的话,有可能会变成二线城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