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 哪座城市跌得最惨

房价居高不下让人担忧,想要买房的人都在观望房价什么时候下跌?由于国家出台政策调控越来越严厉,部分城市的房价目前处于平稳状态,但是也有部分城市房价下跌的比较惨,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有哪些?

房价下跌城市名单

最近有一份2018年和2019年各地楼市挂牌均价对比,全国房价跌幅前20名,青岛房价下跌是最惨的,房价在一年内的跌幅全国第一。有部分房主一年亏损100万,去年房价是27400元一平,但是今年房价是19000元,而且还无人问津,可以想象青岛的房价下跌到底有多厉害。

其实并不只是青岛房价下跌的厉害,还有其他地方的房价也在下跌,其中这十个城市的房价已经出现下跌的预警,广州、郑州、济南、福州、天津、重庆、贵阳、杭州、石家庄、武汉等十个城市。其实有不少城市的土地拍卖市场冷清,也间接导致房价下跌的原因,在目前的环境下,房价有所下跌很是正常!炒房暴富的年代早已经过去,但客观上也不存在房价暴跌的基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