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健林2019身价多少亿 王健林会再做首富吗

王健林是万达集团的董事长,他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投资人,在前段时间王健林再度出手长春投资引起社会各界关注。然而,在前段时间福布斯也发布了2019年中国富豪榜单,在榜单中显示王健林身价缩水了,那么王健林2019身价多少亿?王健林会再做首富吗?

王健林

11月7日,福布斯发布2019年度中国富豪榜,400位中国富豪登上这份顶级财富榜单。其中马云以2701.1亿元的身价位居榜首,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身价缩水了682亿,以883.9亿元的身价位居第14名。据报道称,万达王健林自从出售万达之后,身价就开始下滑了。

众所周知,早在几年前王健林是中国的首富,因为如今身价已经跌到14位了,因此人们就很好奇他会不会再重返首富位置。目前据数据显示,王健林的万达业务是越做越大,而且王健林还四处投资,一旦投资有收益了,那么王健林的身价肯定是要暴涨的,而他要重回首富位置也不是不可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