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251事件公安的回应 国家有就华为事件回应吗

近日,华为251事件在网络刷屏。据了解,华为前员工李洪元索离职赔偿却被起诉敲诈勒索,因此入狱251天,最终无罪释放并获得10万元国家赔偿。据最新消息,深圳警方及华为方面均对251事件做了回应。下面,一起来看看他们是如何回应的。

经过舆论的发酵后,华为终于回应了,主要说了三点内容:1、华为有权利有义务,并基于事实对于涉嫌违法的行为向司法机关举报。2、尊重司法机关的决定。3、支持李洪元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包括起诉华为。

华为251事件

据此前消息,去年12月16日,深圳市公安局以涉嫌敲诈勒索罪将李洪元刑事拘留。经检察院批准,深圳市公安局于2019年1月22日将其逮捕。12月2日中午,有媒体报道称,深圳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局回应正在了解处理此事。截至发稿前,尚未有这方面的通报发布。

可以说,李洪元事件引起了轩然大波,就连央视也对此专门报道。但国家并未就此事件表态。而舆论则认为华为应该对此予以正面回应。如今,华为的回应来了。但仍未能止住一些质疑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