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最新华为事件后续进展 外国媒体热议华为事件

这两天,“华为251事件”引发广大网友集体批评华为公司,华为前员工李洪元因向华为要离职赔偿金而被起诉敲诈勒索,最终被羁押251天。尽管李洪元已经被无罪释放且获得国家赔偿金,但外界知道此事件后,显然希望华为为此给出一个合理的说法。

华为李洪元事件

针对李洪元被羁押事件,华为公司终于在昨天晚上回应了。华为公司表示:华为有权利,也有义务,并基于事实对于涉嫌违法的行为向司法机关举报。“我们尊重司法机关,包括公安、检察院和法院的决定。如果李洪元认为他的权益受到了损害,我们支持他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包括起诉华为。这也体现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精神。”

至于李洪元的态度,他表示先看看,听全国人民的。值得注意的是,李洪元之前表示这件事情并不是他主动曝光的,他将被羁押的经过发到华为维权群里,不知道是谁将此事件曝光在网上。目前,此事件持续发酵,甚至有国外媒体表示不相信这是华为公司做出的事情,许多媒体都对华为持批评态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