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事件最终会怎样 孟晚舟案件最有可能的结局

在被加拿大方面无故拘押长达一年之后,任正非女儿孟晚舟昨日在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并激励自己“你们的温暖,是照亮我前行的灯塔”。那么,孟晚舟事件最终会怎样呢?孟晚舟案件最有可能的结局是什么?

孟晚舟最新公开信

孟晚舟在公开信中表示“这一年,经历了恐惧和痛苦,失望和无奈,煎熬和挣扎。这一年,学会了坚强承受,从容面对,不畏未知。在信中,孟晚舟还感谢大家对她的温暖和鼓励,“亲爱的你们,这些温暖都是照亮我前行的灯塔”。

众所周知,自去年12月份在温哥华机场北加拿大警方拘押之后,孟晚舟至今仍未获得自由。对于孟晚舟事件的最终走向,目前仍未有定论,此前在9月底的时候,孟晚舟引渡案也是再次开庭审理了,这次开庭也令引渡案将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我们也希望孟晚舟能尽快重获自由并回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