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水滴筹老板是谁 水滴筹平台是谁创立的

近日,水滴筹遭遇信任危机,水滴筹线下人员怂恿病患发起筹款,被批平台监管松散,喊了无数人的心,目前水滴筹已经道歉,线下服务也已经停止。今天我们来了解下水滴筹这个平台,大家知道水滴筹是谁创立的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水滴筹受质疑

水滴筹是社交筹款平台、目前国内免费大病筹款平台,也是国内网络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开创者。水滴筹创始人是沈鹏,沈鹏,男,1987年6月23日出生,2010年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2016年入读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全球创业领袖项目首期班。

沈鹏在2010年时曾进入美团公司工作,但在2016年时离开公司。沈鹏离开公司后就开始创立水滴筹,截止目前水滴筹已经获得超过17亿融资,美团和腾讯也有份投资水滴筹。外界普遍认为,水滴筹很快会上市,水滴筹非常受投资者青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