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医保微信怎样交 微信怎么交农村医保

下班回到家里,就再也不想出门了,可以自己锻炼,也可以学习新知识,而外面满是灰尘和人。但是总有些事情是要出门办理的,比如看病、给医保缴费等。有网友问,2020年医保微信怎样交?微信怎么交农村医保?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农村医保

可以在微信上查询城镇医保,进入微信钱包:点击“钱包”,点击“城市服务”,点击“社保”进入“广东省社保查询”-再点击“社保查询”,进入“广东省地方税务局”,先选定个人的缴纳社保号-输入缴费日期-点击“查询”,进入查询结果页面。很遗憾,目前只能使用微信查询社保缴费情况,但是不能给社保缴费。

网友们问,怎么在网上缴纳农村医保呢?电脑缴费流程:1、登录当地社保局官网;2、在“参合管理”菜单栏中选择“所在乡镇”、“所在村庄”,点击查询人员信息看“参合状态”是否正常;3、核对无误后,在“基金管理”中选择“家庭缴费管理”,选择所在村庄,点击查询、全部缴费;4、在线完成支付缴费成功。

农村医保就是新农合,除了在电脑上缴费之外,某些地区还推出了微信新农合公众号,大家可以用微信搜索当地新农合公众号,注册成功之后,点击缴费入口,即可缴费。不过,大家要记得辨别真假,不要给假的微信公众号打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