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说王健林从小家里有钱 王健林这样评价马云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和万达集团创始人王健林皆是超级富豪,两人也是企业界里人气非常高的企业家,网友们对两人的对话非常感兴趣。马云曾表示非常羡慕王健林,因为王健林从小家里有钱。王健林又是如何评价马云的呢?下面来了解下。

马云

在一次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上,马云身着浅蓝色毛衣,搭配一条黑黄素色竖条拼接围巾,再加上浅白色休闲裤亮相。对于马云这样的穿着,王健林表示马云这身搭配太时尚了,其实是有点“太随意”的意思。

机智的马云这样说:“你觉得我穿的不对吗?其实我们努力的一切目的就是可以做自己,我觉得我穿西装不像我自己穿这个才像自己,所以我就穿成这样了。”对于马云的回应,全程所有人表示佩服。

的确,如果论口才的话,所有企业家都不能跟马云比,王健林自然也不能。本来出席这样的重要场合,在场所有人都穿正式着装,只要马云穿着比较随意,但马云却用他的大道理让所有人认为这是合理的。或许在马云看来,只要他喜欢,不管做什么都可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