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轻松筹水滴筹如何盈利 轻松筹和水滴筹哪个筹款快?

作为我国目前最知名的两大社交筹款平台,轻松筹和水滴筹这两个平台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这些筹款平台均打着零手续费、筹多少给多少的口号,那么,轻松筹和水滴筹是如何盈利的呢?轻松筹和水滴筹哪个筹款更快?

大病筹款平台

据悉,虽然目前轻松筹和水滴筹这两大平台在众筹方面是没有利润的,均是众筹多少就转给求助者多少。但是,水滴、轻松筹赚取的是资金沉淀的收益,所有的众筹款要30天后才转出,记得其中一家公布的数据是平均每月4亿沉淀资金,这部分资金暂时由企业自行安排。

也就是说,如果按照银行最低的收益来算,这4亿放在银行一个月至少也是有100万以上的收益,当然了如果做定向理财产品,其收益是远高于这100万。目前来说,根据网友们的反映,轻松筹是要比水滴筹筹款速度更快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