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万达最大股东是谁 万达现在什么情况?

提及万达集团,相信许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其创始人是王健林,曾问鼎中国首富之位。近段时间,万达又引发舆论的关注和热议。话说,万达最大股东是谁?现在情况如何?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官网资料显示,万达创立于1988年,现已成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旗下有四大板块:商管集团、文化集团、地产集团及投资集团。天眼查资料显示,万达集团大股东是大连合兴投资有限公司,王健林直接持有0.24%股权。通过股权穿透发现,万达集团实控人是王健林。

万达集团

数据显示,2018年万达企业资产为6257亿元,收入为2143亿元。2019年的业绩数据尚未公布。但从万达体育、万达电影等财报来看,万达集团今年业绩要超越去年有些许难度。

值得注意的是,相比于去年的卖卖卖,今年万达重启投资模式,接连在东北地区投资。种种迹象表明,万达集团公司转型成功,正在继续向好发展。但与此同时,万达也面临回A股等难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