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投资电影赚钱真的假的 普通人怎么投资电影?

媒体说有人投资电影赚了大钱,买车买房实现人生梦想了?投资电影赚钱真的假的?普通人怎么投资电影?普通人投资电影赚大钱其实是骗局,这样的骗局有很多人深陷其中。到底什么是电影投资?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投资赚钱

电影投资就是通过申购电影版权的方式来进行投资,比如说一部电影成本五千万,那么他就有可能分成一千份,每份五万,你买了一份就相当于你占了千分之一的股权,等到电影上映结算完票房,就可以算收益分钱了。

收益分为四大块:电影票房利润、网络版权收益、电视台分红、海外流量版权费。电影投资的周期一般为4个月到18个月,影视投资最早只在圈内进行,后来经过敏锐人士发掘,市场慢慢的开始接受了大众。投资电影真的可以赚钱了。

然而,这里的大众绝对不是常规意义上的普通人,不是工薪阶层,如果一个普通人月入三千,要去投资电影,这种可能性比较低,如果真去了,很有可能是投资骗局,最坏的结果是自己微薄的积蓄都要搭进去。所以,月新低的普通人不要投资电影,远离骗局,好好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