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最害怕的国家 中国崛起速度太快让美忌惮

在这个世界上,能让美国害怕或者忌惮的国家并不多,如果非要挑一个出来,那中国可以算上一个。为什么说美国最害怕的国家是中国?因为特朗普的确有这样的担忧,特朗普对前美国总统表示,中国发展速度过快,美国对此表示担忧。

中国让美国害怕

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2017年GDP为82.7122万亿元。较2010年41.3030万亿元,七年来翻番。仅仅用了七年时间,中国GDP就翻倍,中国经济发展速度的确非常快,用“惊人”两个字来形容其实也不为过。

特朗普对中国的担忧也不无道理。不管是从经济上还是军事上,中国发展都特别快,且对美国这个世界超级大国造成的威胁越来越大。当然目前中国与美国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特朗普之所以担忧,是害怕中国照这个速度发展下去,未来会超越美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