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小县城2020房价预测 马云说房价会变白菜价真吗

现在一二线城市比较平稳,这两年并没有太大的上涨幅度出现,所以小县城的房价就成为了很多刚需市民所关心的一个问题。那么小县城2020房价预测走势如何呢?马云说房价会变白菜价是真的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房价调整最新消息

此前,有消息称,马云说未来最不值钱的就是房子,未来房价会跌成“白菜价”。大家应该都知道,中国有一部分的收入来自房产税,在2020年的房价如果真的跌成了“白菜价”肯定就会减少这部分的税,对国家的发展也不利。

从现在的情况上来看,城市的进展速度是很快的,而且城市化的发展也会让这些城市变的很繁华,房价自然而然的就会变高。对此,也有很多网友表示,2020年的房价,不上涨就已经偷笑了,不可能会下跌。

现在小县城的房价上涨得很厉害,比如广东粤西地区小县城房价,从原来的三四千元上涨到了八九千元,有一些甚至突破了万元,这对于当地很多刚需市民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好事情,毕竟小县城工资不高,想买起一套房子的话是很困难的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