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王思聪身价多少亿 王思聪现状如何?

从10月份开始,王思聪就因为相关债务的问题频频登上热搜,并多次受到法院的限制消费令,旗下的相关房产、汽车和存款也是遭到了查封。那么,2019年王思聪的身价都有多少亿呢?王思聪的现状又如何?

王思聪

刚在10月份被上海法院列入限制消费名单之后,在11月份王思聪再次收到了限制消费令。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11月04日立案执行申请人嘉兴璟字悌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申请执行王思聪国内非涉外仲裁裁决一案,因王思聪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因此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其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此前,根据2018年的胡润80后富豪榜的数据显示,王思聪的个人身价达到了50亿元。近日,王思聪旗下的熊猫互娱前员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在熊猫最困难的时候,也没有欠薪,在前员工眼中的王思聪,虽然管理更不上发展,但是从不欠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