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万达集团2019现状 万达集团市值多少亿?

作为曾经国内房企第一大巨头,万达集团创始人王健林也会一度登顶中国首富了,然而近年来,万达集团也是不断在“卖卖卖”,试图转移到轻资产模式。那么,2019年万达集团现状如何呢?万达集团的市值又有多少亿?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

资料显示,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达集团或万达),创立于1988年,形成商业、文化、地产、金融四大产业集团,2017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380名。2017年企业资产7000亿元,收入2273亿元。2019年9月1日,2019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在济南发布,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50位。

近年来,在王健林的带领下,万达集团也是在不断实行“卖卖卖”模式了,不过在进入2019年之后,万达集团也是重启了投资模式,接连在东北地区投资,由此可见,万达集团的转型如今也是相当成功了。目前万达集团旗下共有万达电影、万达信息和万达酒店上市了,万达电影市值为299.5亿,万达信息市值为177.59亿,万达酒店市值为18港元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