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打工工资最高的城市 研究生一月多少工资?

现如今,很多国内偏远地区的劳动者,都会选择到沿海发达地区工作了,毋庸置疑,工资高的城市就是他们的首选目的地了。那么,目前我国打工工资最高的城市都有哪些呢?研究生一个月的工资又有多少?

工资最高的城市

现如今,打工工资最高的城市,无疑是北上广深、香港这些超一线城市了,当然除此之外全国还有其他城市打动的工资也是相当高的。

1、北京。截至2016年,北京以人均年薪17.07万元稳居“最容易赚钱的城市”排行榜榜首。终于明白为何那么多人北漂了。

2、上海。截至2016年,上海以人均年薪15.50万元排名第二,中国最繁华大都市确实名不虚传。

3、深圳。截至2016年,深圳以人均年薪15.43万元紧随其后排在全国第三,人人都说深圳遍地是黄金,果不其然。

4、天津。截至2016年,天津以人均年薪14.5万元排在最容易赚钱的城市第四名。

5、福州。截至2016年,福州人均年薪13.7万元排在全国最容易赚钱的城市第五名。不愧为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百强城市。

那么,刚刚研究生毕业出来,一个月的工资都有多少呢?根据网上的相关数据统计,目前在一线城市比如北上广深这些的,一个月的工资大概在8K到10K左右,二线城市大概在5.5K到8K之间。当然了,这些都是平均的数字,具体从事的行业、所毕业的学校等等因素都会影响工资的标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