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有多少中国人 去美国打工一年赚多少钱

从19世纪50年代起,就有中国人去美国讨生活了,用更梦幻的词语来描述这种行为叫实现“美国梦”。那时的美国有淘金热,只要淘到了金子,就可以暴富,但也要回得来才行。有网友问,现在美国有多少中国人?去美国打工一年赚多少钱?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去美国赚钱

联合国提供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14年,有220万中国出生者居住在美国。这是目前能获得的最新数据,而美国总人口2014年总人口3.18亿,华人移民占了6.9%。而美国还有很多非法华人移民(偷渡去美国的华人)没有登记,在美国的中国人肯定比上面的数字要大。

人们愿意去美国的原因大概是因为美国是发达国家吧,和中国老百姓喜欢汇聚在一线城市一样,人人都是为了更美好的未来而已。那去美国一年能赚多少钱呢?要看做什么工作吧,如果技术含量高,那就挣得多;如果是廉价劳动力,也赚不了多少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