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本眼中的强国排名 日本是世界一大强国吗?

日本是一个制造业很厉害的国家,在家电、影像方面日本在世界是有排名的,综合数据来看日本是亚洲一个比较强大的发达国家。那么日本是世界第一大强国吗?其实日本离世界第一强国差距还是很大的,大家都知道现在世界第一强国是美国。那么日本眼中的强国排名,中国有入榜吗?

日本眼中强国排名

前段时间日本眼中的强国排名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其中排名第一的是美国,第二是中国,第三是日本,第四是俄罗斯。从排名上可以看出,中国被很多国家都承认是全球第二经济体,综合各方面来看中国的实力越来越强大。

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用了仅仅四十年的时间,中国就发展到了现如今的地步,可以说是很多国家都意想不到了,不少国家称如果中国再继续高速发展下去的话,将会抢夺美国世界第一的名号,成为最新世界第一经济体,但是想要成为世界第一经济体中国还有很长的一段路需要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