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欠支付宝八万会坐牢吗 欠一万多会上门催债吗

支付宝里有蚂蚁借呗和蚂蚁花呗,蚂蚁借呗额度高达几十万,蚂蚁花呗额度高的也有五万,现在很多人都在这两个平台中欠下不少钱。有人就问,要是在支付宝欠八万会坐牢吗?如果是欠一万多,支付宝会不会派人上门催收呢?下面给大家说说这些问题。

支付宝欠债规定

在支付宝里欠八万,那只能是在蚂蚁借呗里欠下的钱,因为只有蚂蚁借呗额度有这么高。不过一般情况下,这是属于债务纠纷,无需坐牢。不过不需坐牢,不代表对自己没有影响。蚂蚁借呗欠下这么多钱,个人征信肯定留有污点;支付宝方面会不断催债;久催不还,最终会向法院起诉,自己有可能要“以资抵债”,变卖家产还债。

至于欠下一万多会不会上门催债,支付宝是一间特别正规的公司,不同于一般的小额贷款,就算用户存在逾期还款情况,支付宝方面也不会上门催债,但会电话催债以及信息提醒还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