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水滴筹靠谱吗 水滴筹事件真相是怎么回事

水滴筹是一个众筹平台,相信不少网友都已经了解过。那么水滴筹靠谱吗?这是很多网友都想知道的一件事情。最近有消息传出水滴筹爆发了新的丑闻,那么水滴筹事件真相是怎么回事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说,最近水滴筹怎么了。

水滴筹最新消息

目前水滴筹线下服务团队全面暂停服务,水滴筹也公开表态会调查视频曝光的人员是否是水滴筹招募的员工,如果查证为水滴筹员工,那么将严惩涉事员工。同时,水滴筹暂停线下筹款服务并非是终止,只是针对当前被曝光事件进行整顿。目前水滴筹会组织线下筹款员工重新学习,让员工重新了解水滴筹公司价值观与水滴筹公司发起筹款的流程,确保水滴筹员工不再做出与公司意愿、管理相违的行为。

水滴筹扫楼筹款事件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都称没想到现在水滴筹员工竟然利用这种方式去增加提成。其实水滴筹这个平台是比较靠谱的,所有筹备到的捐款都会如数打到病患或者病患家属手上,但是水滴筹自愿者员工的行为令人感到不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