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有多少钱 李嘉诚一天收入上千万了吗

李嘉诚是香港有名的富豪,他是白手起家的企业家,很受人尊敬。因为父亲早逝,他14岁开始养家糊口,在茶馆里做学徒,后来攒到钱之后开始做生意,因为其敏锐的商业嗅觉,慢慢地成为香港举足轻重的商业领袖。那李嘉诚有多少钱?李嘉诚一天收入上千万了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李嘉诚

家族资产已经高达万亿的李嘉诚,他每天进账为2300万,每分钟的进账也只有16000元。这些钱已经比国内很多高管一个月的工资还要高,可见李嘉诚真的很会赚钱啊。李嘉诚这么能赚钱,其实体现了很重要的经济学规律:复利法则。

如果一个人什么也不会,那他每天赚几千万肯定不可能。刚做生意的李嘉诚每天收入肯定比较低,但是日积月累,李嘉诚靠做生意赚来的钱越来越多,本金越来越多,可以做的生意越来越大,赚得也越来越多。这就是复利法则的厉害之处,普通人先从积累财富开始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