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兆会2019现状 山西首富李兆会现在怎么样了

李兆会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毕竟以前作为山西首富,李兆会的资产也是非常的多。那么山西首富李兆会现状怎么样了呢?相信网友们都很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李兆会2019现状,看看他现在是什么情况了。

2019李兆会最新消息

相关资料显示,李兆会,1981年生于山西闻喜,2005年毕业于武汉科技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03年1月,李兆会从父亲李海仓手里接手海鑫钢铁集团,担任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2017年12月,上海高级人民法院网消息,李兆会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限制其出境。

早在2008年的时候,李兆会就以125亿的身价成为山西首富,然而在短短的7年之后,就被曝出债务缠身并被百名债权人追债。去年11月份,根据相关的报道,李兆会陷入涉及总计2.16亿元的追偿权纠纷案,并被法院列入失信人名单。

李兆会是典型的首富变成“首负”,现在李兆会欠款还是比较多的,对于李兆会现在具体的情况,现在网络上并没有相关的资料显示。李兆会想要东山再起的话,唯有就是将欠款还清,但是欠债上亿元想要还清并没有那么的简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