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1吨稀土价格 2019年稀土价格走势如何

稀土作为一种重要稀缺资源,它已经在众多行业领域占有重要作用,因此稀土价格也是不便宜的。我们都知道中国是全球稀土储量最多的国家,那么中国1吨稀土价格多少钱?2019年稀土价格走势如何?我们来瞧瞧吧。

稀土

据海关数据显示,7月我国稀土出口量为5243.4吨,出口金额为49.6百万美元,每吨稀土价格为9459.5美元;8月我国稀土出口量为4351.9吨,出口金额为35.2百万美元,每吨稀土价格为8088.42美元。

9月我国稀土出口量为3570.5吨,出口金额为30.1百万美元,每吨稀土价格为8430.2美元;10月我国稀土出口量为3639.2吨,出口金额为28.8百万美元,每吨稀土价格为7913.73美元。

从上述这几个月的数据来看,我国稀土出口每吨价格是下降的。但是从整体来讲,我国前10月稀土出口总量和总价格是有小幅度增长的。如今稀土越来越重要,各行业也要用到稀土,因此各国对稀土的需求量肯定会大增,那么以后稀土的价格肯定会大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