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香港迪士尼是谁的 迪士尼老板是谁一天挣多少钱?

连年亏损香港迪士尼在去年几乎要扭亏为盈了,然而却迎来了转折,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赴港的内地游客锐减超过45%。那么,香港迪士尼是谁的呢?迪士尼的老板是谁?迪士尼一天又能挣多少钱?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香港迪士尼乐园

目前,香港迪士尼乐园的股东分别是香港特区政府以及华特迪士尼公司。资料显示,香港迪士尼乐园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新界大屿山,占地126公顷,在2005年9月12日正式开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华特迪士尼公司联合经营的香港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建设及营运,是全球第5座、亚洲第2座,中国第1座迪士尼乐园。

而迪士尼的老板也就是创始人华特·迪士尼了,他在1923年成立了华特迪士尼公司。目前来说,迪士尼的营收主要由媒体网络、影视娱乐、乐园以及DTCT这四大业务构成,一天的收入大概在2.2亿美元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