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人造肉多少钱一斤 现在市场上有人造肉吗

今年不仅是5g元年,而还是人造肉元年呢。据了解,目前关于人造肉,已经有很多国家和地区上市了,其中美国就有不少地区已经开卖人造肉,其中肯德基、麦当劳等快餐店纷纷上线人造肉产品。那么,我国人造肉多少钱一斤?现在我国市场上有人造肉买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人造肉上市

11月25日,人造肉正式在我国天猫国际电商平台开售,这是我国首次在零售平台上售卖人造肉,其中包括猪肉、鱼柳等口味。据悉,猪肉口味的人造肉230g售价28元,也就是说人造肉一斤(500g)的价格约为61元,相比国外775元/斤的价格,国内的这个售价是非常亲民的了。

据了解,天猫国际开售人造肉后,很多地区的商品在几分钟之内就已经售罄了。而人造肉会出现这样火爆的现象,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目前的猪价太高。虽然人造肉的价格也不便宜,很多人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购买的,但最后的销售额出来,很多人是没想到人造肉在国内那么火爆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