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电竞赚了多少钱 王思聪12月最新消息

王思聪有一个背景强硬的爹,所以他能站在巨人肩膀上进行创造活动,他可以当网红,也可以在资本市场上自由投资,王思聪也很厉害,通过投资让自己的身价翻了十倍。那王思聪电竞赚了多少钱?王思聪12月有什么新消息?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王思聪

有一种说法是,“中国电竞行业是王思聪一手养大的”,在王思聪用5亿元为电竞行业推开资本化大门的同时,也用7年时间建造出一个电竞“帝国”,将王健林当初给的零花钱增值了至少12倍。王思聪把电竞事业做得风生水起,这是值得肯定的成就。

12月,王思聪欠债还钱依然是媒体报道的主题。根据媒体最新报道,王思聪近期债务1.5亿元,而长期债务30亿左右,但是王思聪马上就能还债了,因为王思聪投资的一家公司马上就要上市了。这家公司名叫耳东影业,王思聪入股150万美元,目前在公司持股高达数千万,如果卖掉的话,王思聪身价又要暴涨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