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董明珠与任正非谁有钱 2019任正非福布斯排名多少

中国女强人很多,但是知名度比较高的应该是格力电器董明珠,人们尊称她为“董小姐”。有钱人总是备受关注,有网友问,董明珠与任正非谁有钱?2019任正非福布斯排名多少?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董明珠

2019年华为任正非身家排名据福布斯公布《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榜单显示,2019年华为总裁任正非身价净值16亿美元,财富排名1425。

格力电器12月2日午间再次发布停牌公告,大股东格力集团与最终受让方珠海明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珠海明骏)拟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在格力电器停牌前,公司股价为57.71元/股,虽然较前期高点超过65元有所下跌,但则董明珠持股数量4449万股,其市值高达25.67亿元。

根据Wind数据显示,格力电器1996年11月18日上市23年以来,共实现净利润超过1500亿元,累计现金分红为544亿元,分红率为36.2%。董明珠因此一直可以凭借股权,每年得到分红数千万。

董明珠的身价一直是个迷,网络上没有她的身家数据,但是可以猜测,他的身价在26亿元人民币以上,而任正非的身家是112亿元人民币左右。所以,任正非比董明珠有钱。其实这种比较意义不大,因为大佬们都专注自己的事业,不会过多关注自己的身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