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召忠预言美国发展 2019美国经济真的衰退了吗

张召忠作为国内知名的经济学家,这些年退休之后不断上各大访谈节目,对各国的经济也是了如指掌。前些时间张召忠预言美国发展,张召忠称美国的经济将会衰退,那么现在2019美国经济真的衰退了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美国经济最新消息

此前,张召忠发了一条微博,大意是如果美总统连续当8年,那么美国将会从巅峰走向低谷,经济上将一定会成为老二。张召忠这一个观点还被英国《经济学人》杂志采用了,当时一度引发全球关注。后来,张召忠在节目中又重提到上述这条微博的内容。他说,美国现在的衰落比他预期走得还快。

那美国的真实情况真如张召忠所预言的那样吗?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长2.1%;预估为增长1.9%;第二季度GDP增长2%,低于外界预期2.1%的目标;第一季度GDP增长3.1%。尽管美国经济第三季度有所回暖,但专家普遍认为美国今年GDP增速难以达到美国政府在年初承诺的3%水平,可能在2.2%至2.4%之间。

虽然说现在美国的经济还处于增速的状况,但是很多专家都觉得未来美国的经济将会大幅度下滑,但是具体真的如专家所说吗?目前还不得而知,从目前美国的经济状况来看,今年美国的经济并没有下滑的迹象出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