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etc一年费用多少 2019办etc警惕四大陷阱

近年来,根据国家的相关政策,全国各地都在大力普及ETC了,不过对于ETC的相关收费标准,很多车主还是不太清楚的。那么,ETC一年的费用是多少呢?2019年车主在办理ETC的时候,又要警惕哪四大陷阱?

ETC一年的费用

现如今,使用ETC一年产生的费用,主要是由车主高速行驶的频率,以及路程等因素相关,并没有统一的标准。经常跑长途高速的车主跟很少跑高速的车主费用相差甚远。一般现在的折扣9.5折,个别银行为了拉拢客户也适当降低了折扣,据说2020年之后就会统一标准。车主可以根据自己行车的情况,用这个折扣计算出一年大概要多少费用。

相关人士指出,大家在办理ETC的时候,主要要谨防办理时谨防附带绑卡、利用优惠骗你“上钩”、维修注销和谨防活动这四大陷阱。车主在免费办理ETC的时候,一定要多问问,不要被表面的活动所欺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