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年拆迁补偿最新标准 2019拆迁村名单真吗

拆迁是城市改造最快的方法之一,很多地方要起高铁站火车站等等都是通过集体拆迁来建成的。那么现在2019年拆迁补偿最新标准是怎样呢?网传2019拆迁村名单是真的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比较想知道关于拆迁的问题,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拆迁名单最新消息

首先关于网传的拆迁村名单,这是一份由网友和自媒体整理出来的拆迁名单,并不是真实可靠的,毕竟现在有需求才会拆迁,所以很难预测究竟未来哪里会拆迁,所以网友也不用对这份拆迁村名单过于关注。那么现在农村拆迁怎么补偿呢?

农村拆迁价格:

1、草屋:草屋算是房屋中价值最小的了,一般情况下,1500╱平。当然这只是一个总体价,但如果你的房屋的地段非常好,或者是该地段准备大规模开发的话,价格会非常高。

2、瓦房:瓦房在农村是比较常见的,也是房屋拆迁补偿标准用的最多的,所以它的标准非常完善。一般情况下,瓦房拆迁补偿标准为3000╱平。如果该地周围比较繁华,行人来往比较多,则为3500╱平。如果该地段准备开发,且价值非常高,则最多不超过5000╱平。

3、楼房:这里的楼房指的是三层以上的楼房,二层楼按瓦房处理。一般情况下,楼房补偿标准为4500╱平。如果价值大,会涨到5500╱平,但最高不得超过6500╱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