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郎咸平谈2019形势 专家的买房言论可信吗?

很多人都有买房的打算,但是总是拿不定主意,瞻前顾后,生怕买错了,所以人们喜欢听专家的建议,专家告诉我们怎么做。郎咸平是我国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谈2019形势,告诫大家不要轻信专家的买房言论,很有可能是忽悠人的。

郎咸平

郎咸平说,大家买房的时候要自己动脑筋,不要听专家一派胡言。不少专家说房地产是万能的,比如专家李铁,他屡次表示,没有房地产就没有内需增长。还有专家表示,不买房就是不孝顺,买房就是对国家做贡献,就是爱国的表现,2019年买房就是最好的时机。面对这种“雷人的买房建议”,大家是什么感受呢?小编被吓到了。

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之前也向那些专家喊话表示,专家不要再误导购房者,这是不道德的,都善良点吧!房价越涨,实体经济就越不好,制造业才是中国的唯一。

买房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情,因为是自己掏钱,买错了也是自己在承担后果,专家大放厥词,但是不需要对自己的话负责,如果专家恰好道德感很低,那你只能沦为他偏激观点的炮灰。那怎么才是可信的买房观点呢?适合你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