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房子会大降价吗 明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房价居高不下让多少人望而却步,所以房价牵动了无数人的心,那么2020年房子会大降价吗?有不少专家都发表自己的言论,对于明年的房价他们是怎么说的?有人说明年房价稳中有升,主要还是因为国家调整政策越来越严,房价不敢随便大涨,只能稳中有涨。

明年房价降价吗

现在很多买房子的人都处于观望的态度,认为房价首先要稳定,而且现在贷款利率上升了,反而买不起房。还有就是楼市普遍低迷,房价走向很难预测,所以都不敢轻易出手买房,只能说害怕买房后房价突然降价了,最后还不是白白亏了几十万。

现在买房购买力主要是85后和90后,他们买房的需求也开始下降,到时房价继续上涨的动力不足,也导致房价下降。2020年房价很有可能会下降,中国的房子已经足够13亿人居住了,且还有很多人开始自己盖房子,也对房价产生很大的影响。明年的房价暂时平稳,主要是因为国家政策的调控力度严厉,很多炒房客都不敢炒房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