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微粒贷还款后不给借 微粒贷恢复额度的方法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一个事情,以前在微粒贷那里借款,提前还款后,或者还清债务之后,发现额度没有了,想借款都借不了。那么,如果微粒贷还款后不给借,应该怎样做呢?这个时候就要想方法恢复微粒贷的额度了。

微粒贷

腾讯、阿里等巨头纷纷推出了自己的网络小微贷款,方便了很多市民贷款。微粒贷就是腾讯通过微信向外放贷的平台。既然现在这么多人发现,微粒贷还款后不给贷了,额度也被取消了。那么,就要想办法恢复额度。建议大家尝试以下方法:

1、如果是信用严重受损,那么就要尽快将所有欠款还清,并在以后的日子里逐渐通过信用卡消费来恢复自己的信用。还有,平时多使用微信付款,多使用微信转账。

2、如果是因为自身的还款能力出了问题,那么等到大家的收入提高,负债下降的时候,微粒贷额度就会恢复了。另外,大家在平时使用微信、QQ的时候,要注意规范自己的行为,不要出现违法、违规的行为。

其实,微粒贷看到你提前还款,确实有可能将你的额度取消,然后给了其他用户。所以,大家还款的时候,也要注意了。如果你想恢复额度的话,可以尝试以上两个技巧,确实可以帮你恢复微粒贷的额度。不过,你申请微粒贷借款,一定要按时还款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