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如何取消相互保 加入了相互保怎么退出?

有钱的话,买一些保险产品,对以后人生有保障。其实,即使没什么钱,买相互保的费用也不高。当然,有人认为相互保不划算,想退出来也是可以的。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取消相互保呢?如果你已经加入了相互保,小编给你介绍退出的流程。

保险产品

相互保,是支付宝推出的保险产品,有人认为很划算,有人认为分摊越来越多,不值得买。如果想退出的话,有不少人都不知道退出相互保的流程。究竟相互保是如何退出呢?其实,流程很简单的,大家往下看流程吧!

点击进入个人中心,打开其中的“蚂蚁保险”页面。当进入蚂蚁保险的页面后,我们需要在主页里找到自己刚刚开通的互相保,点击进入保单的详情页面。而在进入相互保的保单页面后,点击查看“保障详情”,然后通过底部的“退出相互保”按钮即可取消保险哦!

虽说“相互保”0元参与的门槛很低,但的确有不少人担心,后续分摊要掏的钱会越来越多,没有上限。其实,现实中这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非常低,实际上大病重病发生概率并不高,所以大家不需要担心分摊费用过高的问题。

当然,相互保并不能代替传统重疾险,所以大家还是要有清楚的认识。如果觉得相互保的价值不高,可以按照以上流程取消相互保。这样的话,以后你就不需要缴费,即使分摊费用高,也不需要你支出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