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为什么被拘捕 美国引渡孟晚舟的理由是什么

孟晚舟被捕一周年了,孟晚舟为什么被拘捕,孟晚舟未来将会面临哪些事情,孟晚舟有没有机会回国呢?从《多伦多太阳报》报道得知,虽说孟晚舟在加拿大已多次出庭,但针对她的引渡听证会并没有开始,而引渡审判听证会将计划于2020年全年进行。

孟晚舟

同时,有专家表示,整个引渡过程(包含上诉)需要的时间可能长达10年,接下来孟晚舟首次出庭定于2020年1月20日。专家表态中提出了一个词——“引渡”,大家都知道,美国想要引渡孟晚舟,而孟晚舟为什么被拘捕的答案也可以从美国引渡理由中得知。

从华为心声社区公开的消息得知,美国以涉嫌违反美国禁令的欺诈罪为由要求引渡孟晚舟。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已经有13家加拿大媒体认为孟晚舟引渡听证会应该全程直播,截止发稿前,加拿大法院并没有回应孟晚舟引渡听证会直播请求结果。但《多伦多太阳报》表示,一旦法院批准了媒体的申请,加拿大广播公司将负责记录诉讼程序,并通过协议将内容提供给媒体成员。

不管怎么说,这个消息对于孟晚舟来说十分有利,你支持孟晚舟引渡听证会直播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