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老人与海发布会直播地址 罗永浩黑科技发布会

在沉静近一段时间后,罗永浩在11月突然宣布,将于12月3日19:30举行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从名字上看,就不难想象到,这是一场情怀十足的科技发布会,想必很多老锤粉都十分关注,毕竟很久没有看到罗永浩的相声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罗永浩老人与海发布会

根据罗永浩微博消息,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将于12月3日19:30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

至于黑科技到底是什么,会发布什么产品,目前还没有靠谱的爆料。但此前,罗永浩曾透露,该发布会与手机无关。而从罗永浩近期微博的动态来看,有媒体爆料表示,该发布会可能与智能家居有关,但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

罗永浩表示,发布会谈不上惊喜,只是很朴实的一场高科技发布会而已,想你们了。

老人与海发布会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7791059。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