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今年过年猪肉涨价吗 过年猪肉多少钱一斤

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大家都在关心今年过年猪肉会涨价吗?在11月份猪肉价格连续下跌,但是进入12月份后,猪肉价格开始稍微上涨了,为此大家都在担心过年猪肉价格会涨,那么春节猪肉价格到底多少钱一斤?

春节猪肉价格预测

今年全国各地的猪肉价格上涨让消费者望而却步,都不敢吃猪肉了,只能够买其他的肉类替代。上个月生猪价格持续走低,一些养殖户都害怕了,因此只能纷纷抛售生猪,但是生猪市场供应依旧不足,也间接导致猪肉价格反弹上涨。其实现在猪肉价格上涨,也许是和天气有很大的关系,给生猪供应造成一定的困难,目前猪肉价格又开始上涨了。

不少老百姓担心过年猪肉价格上涨得太离谱,也有人盼望猪肉价格是否会恢复15元一斤?其实今年过年猪肉价格不会涨得太离谱,主要还是因为国家政策调控严厉,以及国家大量进口猪肉,缓解当前猪肉供应不足问题,但是想要猪肉价格恢复到15元一斤很难,有专家预测,过年猪肉价格很有可能会上涨到30元一斤左右,主要是猪肉需求量过大,使得猪肉价格也跟着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