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暴风员工剩10余人 暴风400亿市值如何跌至10亿

昨晚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暴风员工剩10余人,而暴风集团内部高管除了冯鑫外,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已全部辞职。同时,因负责审计的特殊合作伙伴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不再协助信息披露事务,暴风集团2019年度风险报告将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

暴风影音

为什么暴风集团员工纷纷辞职?暴风员工剩10余人能否让暴风正常运转?据了解,暴风集团近期主要业务陷入停顿状态,存在无业务收入风险。而且暴风集团办公场地租金将于2020年2月底到期,如果暴风依旧保持0收入状态,那么很有可能没有办公点办公。

为什么曾经风光无限的暴风会沦落到此境地?

据了解,暴风集团参与投资设立的浸鑫投资因收购世界知名体育版权公司MP&Silva Holding S.A.65%股权而损失惨重。同时,有媒体报道暴风集团实控人冯鑫在英国体育版权公司MPS融资过程中存在行贿行为。

目前暴风集团还有11亿元市值,但最终命运如何也不好预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