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吓人的黑科技 华为这个技术太牛了

现在很多手机防水功能做得不好,手机掉进水里泡一下彻底成为废机,好在华为公司在这方面的研究非常厉害,华为公司研发出吓人的黑科技,这个黑科技可以帮助华为手机在静态水里待2个小时也没事,不得不说华为防水技术研发实在太厉害了。

华为防水能力强

外媒曝光了华为目前对于手机的防水防尘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而这个设计的防水防尘级别也完全颠覆了目前旗舰手机的防水防尘级别,堪称是吓人的技术。这些技术到底有多厉害?可以吊打三星和苹果。

华为公司给出的防水条件是,静态防水可以在最深6米处放置最长时间达2小时不会进水,而在动态防水能力方面,则可以在最深1.8米水深处,经受最大流速0.9米/秒的水中,放置时间为2小时而不进水。要知道一般旗舰手机防静态水时间只要半个小时。

其实华为研发出这样吓人的黑科技,小编是不感到意外的。华为是国内排名第一的手机厂商,华为每年投入研发的资金超过千亿,要知道许多个公司每年营收都没有这个数字,华为对研发的资金投入可以说非常大方,华为的目的是争当世界第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