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加方释放孟晚舟了吗 华为孟晚舟现在情况怎么样

从去年12月1日至今,加拿大已经逮捕孟晚舟整整一年了,对此孟晚舟也发表公开信,表达了自己这一年来的遭遇。然而,人们如今最关注的无非就是孟晚舟回国了没有。那么,加方释放孟晚舟了吗?华为孟晚舟现在情况怎么样了?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孟晚舟

据了解,目前加拿大方是还没有释放孟晚舟回国的,这是让不少人气愤的事情,因为加拿大拘捕孟晚舟是美国在背后搞鬼,美国意图通过孟晚舟来钳制华为的发展,美国和加拿大两国“串通”来羁押一个没有犯法的中国公民,实在不是一个大国应该有的表现。

如今,孟晚舟还在加拿大,在近日也发布了以《你们的温暖,是照亮我前行的灯塔》为标题的公开信,信中写到这一年来她经历了恐惧和痛苦,失望和无奈,煎熬和挣扎,不过这也让他学会了坚强,并感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和鼓励。孟晚舟的公开信让很多人动容,随后任正非谈孟晚舟,他称为女儿感到骄傲,因为这些苦难使她变得更强大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