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罗永浩发布会直播2019 老人与海直播回放在哪看

欠下巨额债务的罗永浩在干嘛?根据最新消息,罗永浩发布会直播2019已经与12月3日晚直播完毕了。昨晚没有看罗永浩科技发布会的网友着急了,老人与海直播回放在哪看?现在网上没有罗永浩发布会直播回放地址,不过我们可以看看罗永浩科技发布会亮点是什么?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罗永浩

这次罗永浩在“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上推出Sharklet鲨纹抗菌技术,宣布将售卖以Sharklet抗菌材料制作的地平线8号抗菌儿童背包、地平线8号铝镁商务旅行箱、情趣用品。同时,罗永浩也首次公布自己成为SharkletTechnologies公司的全球合伙人。

罗永浩在现场介绍了几款产品:带有Sharklet抗菌材料的地平线8号抗菌儿童背包,原价499元,今晚开启预售,2020年1月发售,现在下单价为399元;带有Sharklet抗菌材料的地平线8号铝镁商务旅行箱,原价1999元,今晚预售价1699元。以上产品在京东、天猫平台地平线8号旗舰店均可预售。

罗永浩从卖手机到卖电子烟,然后又突发灵感卖箱包了,只不过这箱包的独特之处是抗菌。罗永浩用海洋鲨鱼皮肤纹理防御海底微生物污染的原理来介绍这些抗菌材料制作而成的箱包,让市场一头雾水,会有人愿意购买罗永浩的箱包吗?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