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人民日报评论华为事件 被拘员工望华为道歉

网易暴力裁员事件引发全民动怒,这件事情目前还有余热,想不到华为公司又因类似问题遭到大家质疑。华为员工李洪元被羁押251天事件持续发酵,从网上的情况可以看到,许多媒体都站在批评华为公司的一方,而人民日报也对此事件发表了看法。

华为事件发酵

李洪元事件爆发后,华为公司首先回应称公司有权利和义务解决此事件。而在12月2日时,人民日报转发了华为回应报道,并且表示:华为回应称有权利也有义务举报涉嫌违法行为,如果李洪元认为他的权益受到了损害,我们支持他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包括起诉华为。

作为251事件的主人公,李洪元又是如何回应此事件呢?李洪元目前已经接受两次采访,他表示主要看全国人民的意见,并且表示希望华为可以向他道歉,而这也是他的最大心愿。不过从华为的回应来看,尽管各界都在批评华为,但华为态度坚硬,华为认为有权利这样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