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251事件当事人 李洪元给任正非的公开信

最近华为251事件相信很多网友都了解过了,事情的起因是一位名叫李洪元的华为前员工,因为补偿的问题被华为起诉敲诈勒索,遭到羁留251天,这件事情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华为251事件当事人李洪元现在处境怎样呢?李洪元给任正非的公开信说了什么?

华为251事件最新消息

一笔30万元的离职补偿金却换来了251天的牢狱之灾,华为前员工李洪元被羁押251天的消息还在持续发酵中。根据相关的消息,李洪元于2005年入职华为,2018年1月离职。因离职补偿金额与公司意见不一,双方经商谈同意给李洪元补发331576.73元离职补偿。

2018年3月,李洪元过去所在部门的秘书,通过私人账户向其转款304742.98元。但在2018年12月16日,李洪元却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深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并于2019年1月22日被逮捕。但最终因“犯罪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于2019年8月23日被释放,总共被羁押了251天。

在事件爆发之后,网传了一份李洪元给任正非的公开信,但是李洪元否认了信中的内容,表示这封信是被拼凑出来的,并不是出自李洪元手写真实的信件。对于李洪元事件网友们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这起事件目前还没有完全解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