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村村通是什么快递 村村通快递怎么加盟?

现在快递行业发展得越来越好,除了三通一达之外还有不少其他快递品牌也占有快递市场的份额,那么村村通快递网友们听说过吗?村村通是什么快递呢?村村通快递怎么加盟?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村村通快递最新消息

“村村通”就是“农村快递”了,当然这个新的项目可能需要大家自己去开发了,具体情况也只能看人了。以往肯定也有不少人有过建立农村快递的想法,可是大多都是认为有些饱和了,感觉农民真正淘宝卖东西的比较少,所以感觉行不通。可是快递并非只能收件,我们也是可以发件的,对外出售农产品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

村村通快递加盟可以联系当地的村通运营中心,一般县级一下加盟可以直接找到县运营中心的。主要看你是加盟村村通哪一级的,是村里的,乡里的,还是县里的,好像村村通快递县里面不允许加盟,乡镇和村里面可以。

以上就是关于村村通快递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村村通快递不是一个快递品牌,是农村快递的统称,现在农村快递除了申通圆通之外,还有不少主打农村快递的品牌,如果想要了解的话网友可以到当地的网点查询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