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怎样提升花呗额度? 2019花呗提额方法

花呗付款,一开始不需要你买单,只是到了特定日子按时还款就行,方便了不少消费者。只是,有一些消费者抱怨额度太低,所以不想使用了。那么,怎样提升花呗额度呢?如果你不知道2019花呗提额方法,又想提高花呗额度的话,小编给你支招吧!

蚂蚁花呗

手机支付为我们提供了许多便利,而花呗让我们享受到提前消费的不少好处。随着人们消费意识的提升,花呗使用的人也在每日增多,就是刚开始的时候额度会有些低。如果你也觉得你的花呗额度太低,那就尝试以下这些花呗提额方法吧!

1、购买理财产品。可以在支付宝理财界面选择一些合适的短期理财产品,不定期购买一两种,这样可以有效提升花呗额度;

2、完善个人资料。可以在支付宝中找到个人资料管理部分,将所有未绑定、未开通、未设置的部分都尽可能完成,这样能让支付宝掌握用户财务状况,从而提高花呗额度;

3、在余额宝里存钱。支付宝的余额宝与花呗有一定关系,每天往余额宝里存一些钱,然后每天增加投入额度,平时多用花呗付费,设置余额宝自动还花呗,只要金额足够,那么额度会提升的;

4、多使用花呗消费。日常生活消费中,尽可能多地使用花呗支付,不仅用于网购下单,平时在线下消费时,也多用支付宝扫码支付,能用花呗额度尽可能用,这样自己的额度可能就会往上提一些。

若然使用花呗付款的频率高了,就被认为是花呗的忠实粉丝,自然会给你提额。所以,大家想要花呗的额度提高,平常一定要多用花呗付款。当然,还要按时还款,而且补充更多的资料,提高自己的可信度,这样更容易提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