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负债多少 现在王思聪真实情况如何?

富二代王思聪,这个典型的富二代相信大家并不感到陌生,因为王思聪也是网红一个,新闻媒体对王思聪的报道并不少。此前,媒体报道王思聪负债1.5亿元,但是有消息传出王思聪负债很高,具体王思聪负债多少呢?下面了解一下。

王健林儿子王思聪

有消息报道王思聪负债1.5亿元,之后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成为了一名典型的“老赖”,第一次被限制消费,取消高消费限制之后,陆续受到第二次高消费限制,王思聪是没有钱了吗?那么,王思聪负债多少?

据媒体报道,王思聪此次所欠债务可能不是1.5亿元,而是高达30亿元。当地法院以王思聪的名义查封了豪华轿车、的财产和其他资产,以偿还债务。不过,据报道,这些资产的价值约为5亿元人民币,包括豪华游艇、宾利(Bentley)和其他有价值的资产。然而,与所欠的30亿元相比,这5亿元实在是微不足道。

王思聪出事时,很多人认为钱对王思聪来说算不了什么。毕竟,王健林的身价超过了100亿元。但目前,王健林没有为儿子还钱的计划。说了这么多,你认为王思聪最终会怎样偿还这笔债务?欢迎分享信息区的讨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