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进口猪肉最新消息 未来十天猪价将有什么变化?

根据商务部最新消息得知,猪肉价连续四周下降了,整体降幅超过20%。面对猪肉大降价的好消息,农业农村部提供的数据显示,我国前三季度进口猪肉量同比增加了40%,此次进口猪肉又传来最新消息,第四季度猪肉进口国新增9个,意味着第四季度进口猪肉量再次增加。

猪价新消息

从国内进口猪肉最新消息得知,2019年国内进口猪肉总量将高达200万吨,刷新了2016年162万吨猪肉进口量的记录。既然进口猪肉最新消息显示进口猪肉量将进一步增加,那么未来十天猪肉价是涨还是跌呢?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局长杨振海介绍,从监测数据看,生猪生产的重要指标都出现了积极变化,具体可以分为三点。一个是全国能繁母猪存栏首次止降回升,二个是规模养猪场生产恢复快,三个是生猪生产恢复面不断扩大。

从这里可以推测,未来十天猪肉价还有可能降低,但未来十天后将进入元旦、春节年货准备期,预计猪肉价会出现小幅度回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