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etc一年费用多少 2019农行etc年费多少钱?

自从宣布取消省界收费站之后,办理etc就成为大热门的业务,现在很多车主都争先恐后去办理etc。那么etc一年费用多少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2019农行etc年费多少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etc收费最新消息

目前来说,车主在银行办理ETC业务还是免费的,并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国家也没有颁布关于2020年办理ETC业务要收费的相关规定。近段时间,网上也是传言2020年1月1日起未办理ETC车辆,将不再享受节假日高速通行费免费,不过最后被证实是谣言。

ETC一年的费用主要还是由车主自身高速行驶的频率以及路程来决定的。现如今,例如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等主流银行推出的ETC,车主在一年内刷满一定的次数之后,是免年费的。

不过据说农行的ETC是需要收取年费的,有不少农行ETC的车主称,办理农行ETC收取工本费五元,年费十元,但是农村ETC的优惠力度也是非常大的。其实办理哪家银行的ETC看车主怎么去选择,其实优惠算下来都是差不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