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通过中介提取公积金靠谱吗 公积金最好不要取出来

曾记得看过一篇报道,某某人自己申请提取公积金,因为没有成功,找了网上中介公司帮忙提取。那么,大家知道结果吗?如果通过中介提取公积金靠谱吗?其实,公积金最好不要取出来。即使要取出来,也要通过正确的途径提取,以免有损失。

住房公积金

在此,小编要提醒大家,提取公积金不需要通过中介公司的。只要是符合公积金提取条件,个人可以直接向公积金中心提交提取申请。而找中介提取公积金,通常是因为不满足提取条件,中介公司会以提取人的名字去伪造一些材料,比如说租房合同、无房证明等。

以上这些行为是违法的,所以找中介提取公积金并不可靠。如果被公积金中心查到,不仅需要归还提取的公积金本息,而且还有可能被纳入信用黑名单中,之后基本很难申请到公积金贷款了。现在你都懂了吗?知道后果严重了吧?

网上有一些人发布信息,称通过中介公司提取公积金,一定会成功。无疑,这是骗人的伎俩,只是为了骗取你的金额。其实,小编是不建议大家找中介提取公积金的,甚至不建议你提取公积金。真的,公积金最好不要取出来。为啥呢?

据了解,如果之前曾提取过公积金,没有使用过公积金贷款,那么是可以按照房贷的标准办理公积金贷款的。不过有一点要注意,虽然公积金提取记录不会影响公积金贷款的次数,但是会直接影响公积金的贷款额度。你提取了公积金,里面余额少了,申请公积金的贷款额度就少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